返回顶部

会东供电公司:助力产业园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2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余文兰 柏光福)2015年底会东县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农村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农村淘宝项目,共建设1个县级营运中心、第一批30个左右的村级服务站点,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产业园于4月26日开业。

前期,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为满足产业园的用电需求,主动提供“零距离”供电服务。组织公司相关部门人员进行现场调研、了解负荷需求情况;明确变电站出线,规划电源接入点;专门为园区建设开通电力“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根据园区将不断扩大规模的发展前景,建议调整供电方案。

由于,该中心集仓储物流、电商服务、电商创客和电商培训中心为一体,用电需求大。

4月24日,在由会东丝厂改造的会东电商产业园内,公司员工挥汗如雨,在凉山的“一天四季”中加班加点,抓紧雨停间隙,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工程质量及为产业园提供优质可靠的电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