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两保”户电费减免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顺彬)“代大爷!这个月您用了20度电,按照减免政策为您减免了15度,减免后您这个月的电费是两元。”

“哇,国家的政策真好,要是我再节约点,不就能不用给电费啦!”代大爷一听,高兴地大声说道。

4月20日,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通安供电所营业厅内,营业员耐心地为前来交电费的家住会理县通安镇五一桥的代大爷讲解减免政策。

据悉,目前独自一人居住在通安镇五一桥一处简陋小房屋内的代大爷,现已年过七旬,膝下无儿女。多年来,他靠着自己拾垃圾和政府的五保津贴勉强维持生计,对自己的生活也总是精打细算,每个月的平均用电量20度。

会理公司供电所在接到关于落实《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户”家庭免费用电基数政策》的通知后,迅速对辖区内7乡两镇的低保户和五保户名单信息与政府部门进行确认,将符合条件的1100余户低保户、五保户名单,全部录入SG186系统,并按实际用电量执行免费用电基数政策进行减免,确保“两保户”家庭的切身利益,切实将《政策》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