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助力蚕业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2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安发 聂明)4月21日中午,宁南县竹寿镇下起了大雨,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竹寿供电所的报修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请问是竹寿供电所吗?”

“是的,您有什么用电问题需要解决的?”,竹寿供电所人员问道。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家里没有电了,我养了9张蚕子,今天下雨温度低,正在给蚕子加温,麻烦你们来看一下,如果温度升不起来,蚕子容易得病或者死亡,我就要赔老本了哦!”

值班员问清用户的具体地址后,放下电话,望望天空,再一想到农户的家庭经济主要来源是桑蚕,不顾道路湿滑,冒雨骑上摩托车立刻就向事故点奔去。

当两名抢修员,冒雨历经约5公里的泥泞道理,在短时间内即到达用户家里立即投入抢修时,用户感动了。经查,故障是由于用电负荷增大,表箱进线开关烧毁,导致停电。在更换进线开关后,两名抢修员一再叮嘱用户要安全用电;当他们浑身湿透地赶回供电所时,忘却了凉山的一天四季,忘却了自己早已手脚冰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