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经信、发改委与凉山供电公司进行深入探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10: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春)近日,凉山彝族自治州经信委主任杨跃发率州电力办和州发改委到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就如何加强要素保障,用好优惠电价政策和努力实现多方共赢进行深入探讨。

杨跃发介绍了凉山州南北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希望凉山供电公司在保证电网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能源大州的优势,加强要素保障,提高供电质量;用好留存电量、直购电、富余电量等用电优惠政策;降低用电价格,打好组合拳,实现电网、电厂、客户和政府四赢,促进凉山经济发展。

凉山供电公司对州经信委和州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凉山供电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公司及县控股公司的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情况和2015年公司的盈利情况和电价水平,就目前经济下滑和电费回收困难等情况,结合雅安购电制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当地政府在电费回收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以保障供电企业的正常运营。

凉山供电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认真落实2016年各项用电政策和电价政策,实现多方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