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开展“4.15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1:0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辉)4月15日上午,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同步展“4•15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公司本部,由工会主席张琼主持,召开了员工意见集中答复座谈会。

活动围绕职工代表巡视督查意见、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意见及其它渠道收集的员工意见,公司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发展策划部等部门就员工关心的薪酬待遇、休息休假以及教育培训、电网规划、电力营销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并做了政策宣讲,接受与会员工代表的现场咨询。

会上,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员工休假待遇规定(试行)》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等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教育、维护和参与的职能,加强职工的维权意识,提高职工自我权利保护的能力。通过“4•15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等多种方式,在畅通职工利益诉求渠道,增强依法维法能力的同时,工会了解了职工的呼声和愿望,在企业与员工之间架起沟通桥梁,拉近企业与员工的距离,为化解矛盾、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