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供电公司:参加县安监局综合治理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0: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冯真伟)3月31日,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防山火及线路通道清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越西县安监局组织越西县发改委、国土局、城建委、三电办、各乡镇及国网越西供电公司等负责人在县政府召开综合治理专题会。越西县县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县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公司近期巡察中发现的各输配电线路涉及的树竹、违章建筑等安全隐患情况汇报。

与会各相关单位、部门表示,对输配电线路下的违章建筑治理、通道清理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韩光荣针对专项治理工作要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由县“三电办”牵头,县发改委、城建委、国土局、安监局、供电公司配合迅速成立联合专项执法工作组对全县范围内输配电线路下违章建筑、树竹隐患进行彻底清理,划定红线,确定治理方案,进行专项打击整治联合执法行动;二是坚决制止在线路下新建房屋,一旦发现必须立即处理;对已建、在建的,要立即停建,待各相关部门综合审定整改;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依法强制拆除线路通道下违章建筑等,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将供电公司审批纳入新建房屋联合审批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