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98次卫星发射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0:4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利勇 沈智慧)3月30日04:15分,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一颗“北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在全体保电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电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又一次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第98次“北斗”卫星发射保电工作任务。

本次保电,凉山公司为确保本次“北斗导航”卫星发射的供电安全,在接到发射中心保电通知后,即着手安排、部署保电发射各项事宜,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并严格按照专业分工设置了电网调度监控、变电运行、变电抢修、输电线路、安供和后勤等六个专业保电组。在应急值班管理方面,公司详细安排部署,安排专人值班,提前准备好应急发电车、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等,并对当前电网运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结合近期凉山州内气候特征,提前制定卫星保电工作方案及事故应急预案,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能质量符合卫星基地要求和保障卫星基地主备用线路均可靠供电,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到实处。最终,在公司各部门上下一心,全力克服各种困难的后,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