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3.15”用电服务宣传进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0:2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冯丽华 王小兵)为构建凉山和谐消费关系,普及、提高用电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3月15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及13家控股代管公司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该公司营销服务工作人员在全州辖区范围,开展了大规模的用电服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合理地安全用电。

在市、县城区和农村各乡镇活动现场,辖区供电服务人员围绕“新消费、我做主”,精心准备了“智能电表使用手册、掌上川电APP、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等内容丰富、多样的宣传资料和展板,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国网公司宣传手册。吸引了大量的过往群众踊跃咨询,该公司各宣传人员也热情高涨,现场解答了客户关于如何安全、节约及科学地用电等问题。并在一问一答中,认真、耐心地了解客户需求,指导客户合理用电、介绍多种缴费渠道及邀请客户对公司供电服务质量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仅喜德县供电公司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70余人次。

据悉,下阶段,该公司将不断提升优质服务,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智能电表、掌上川电等新设备与新技术的运用,确保公司电网安全运行,确保企业、个人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