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保电工作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0:2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斌)3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全国人民迎来了又一年度的人代会和政协会。3月2日-3月17日,身处藏族自治县的国网木里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紧锣密鼓为保“两会”供电,并在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下,圆满完成本次保电。

由于“两会”是木里县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此为确保全县人民放心收看“两会”,2月22日,在春节和藏历年刚过,国网木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聪,党委书记凌绪康即携班子成员一道未雨绸缪、提前规划保电事宜。并组织召开“两会”保电方案专题会。并就营销部、生技部提交的保电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反复磋商,制订了一套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

保电前期,公司组织生技部对变电站、10千伏及以下线、35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和检修,检查、检修会议用电网络和自备备用电源,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和下达“两会”期间不得安排检修指令;强调“两会”期间保电的人员24小时开机,以第一时间抢修可能发生的故障。

保电期间,即3月6日中午,一辆汽车撞断辖区川林台区10千伏环城一回三支线003号电杆。险情就是命令!凌绪康、木里公司副总经理胡宗智在接到报险电话后,立即组织公司生技部、营销部、安监部、工程公司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指挥抢修,并与木里县交警大队一道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7日18:00时,在公司抢险人员不眠不休的顽强拼搏下,该台区的恢复供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