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电力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000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1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林建江 沈英)截至3月14日,国网越西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000天。

3000天以来,越西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积极查找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不足;把“反违章”作为安全生产工作主线,坚持严抓严管,深入开展“春、秋季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强化了安全责任,杜绝各种违章行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切实加强“两票三制”及作业计划刚性管理,大力实施标准化作业,做好现场危险点和技术交底工作,确保人身安全和检修质量;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安规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坚持深化“以人为本”管理理念,采取多种激励措施,调动员工想安全、保安全的积极性,认真查找自身的不安全行为,最终实现全员安全。

责任大于天,安全无终点。公司总经理薛顺伟表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越西公司将在新的起点和里程碑上,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续写安全生产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