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供电公司:35千伏地洛输变电工程启动投运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0: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 为提升布拖县地洛乡、四棵乡等乡供电能力和电能质量,有效解决10千伏供电半径超长的问题。近日18:15分,国网布拖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在施工单位和设备厂家通力配合及共同努力下,公司35千伏地洛输变电工程正式启动投运。

位于地洛乡依子村的35千伏地洛变电站,为无人值班的智能箱式变电站。该工程建设总投资1953万元,包括新建13公里的西溪河至地洛35千伏输电线路和新建35千伏地洛变电站。

从布拖公司获悉,本期将建设35千伏主变一台、容量3150千伏安,35千伏进线间隔一回,10千伏出线间隔5回。届时,将切实改变布拖县东南片区西溪河流域电网薄弱的现状和进一步完善电网架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