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供电公司:连续5年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0: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王小兵)1月25日,喜德县2015年烟叶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国网喜德县供电公司再次荣获“烟叶生产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喜德公司连续5年荣获此项荣誉,公司营销中心主任王懿获得“烟叶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喜德县全县上下各级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克服前期严重干旱,后期持续阴雨等困难,全县种植烟叶1.26万亩,收购烟叶31267.72担,完成率达82.28%,作为助农增收的支柱产业,烟草业为喜德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期间,为提高烤烟保电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喜德县2015年烤烟保电工作顺利推进,喜德公司在育苗移栽之际就把烤烟保电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2015年烤烟生产用电保电方案》,成立烤烟保电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工作,并根据全县的烤烟布局按片区设立了三个烤烟保电抢修小组,明确保电重点及巡查内容,制定应对和处理方案及措施,所有工作组成员24小时待命,为烤烟保电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以赴确保烟电。并按照保电方案部署各供电所安排人员在烟田灌溉期和烤烟期长驻供电所,以确保烟电应急抢修。有的烤烟保电人员甚至为了保障烟电无恙,放弃了节假日休息和与家人的团聚,一待就是几个月。

据悉,自烤烟保电工作开展以来,喜德公司累计出动抢险车36台次,人员167人次,巡查线路412千米,确保了烤烟保电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助推全县支柱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