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完成今年首颗卫星发射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0:0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李本曾)1月16日零点57分,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白俄罗斯通信卫星一号”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国网凉山供电公司2016年首颗、第96次卫星发射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由于“白俄一号”是该公司在新年保电的首颗卫星,在接到发射中心保电通知后,该公司结合近期凉山彝族自治州内气候特征,专门制订了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并对网内重要输电线路加强了防覆冰、山火、大风等自然灾害的特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卫星发射当天,该公司检修公司、调控中心、信通公司、安宁供电公司等相关保电部门的人员全部提前就位,沉着应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一贯的专注奉献精神投入到保电工作中。

零点57分,卫星顺利发射升空。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白俄一号”卫星发射保电工作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