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以“三下乡”活动契机 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0:0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夏光宁)为增强群众用电、护电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电力设施安全,有效预防人身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近日,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以会理县在力马河社区举行的“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为契机,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日历》、《农村安全用电及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袋300余份,大力宣传农村、社区居民安全用电常识及保护电力设施相关条例。

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活动上,会理公司以“护电法为基,用电诚为度”为主题,制作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日历》、《农村安全用电及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册》、《掌上川电APP》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资料,通过通俗易懂的漫画和安全用电案例向用户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村民们响应积极,认真观看了宣传资料,对保护电力设施、“珍爱生命,安全用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本次“三下乡”活动,由全县15家单位及政府职能部门组成的服务慰问团热热闹闹地开展、深入到了——竹箐、爱民、龙泉、黄柏等地,活动为公司下一步农村更好、更安全的用电及保护电力设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