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总结2015年群众护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0:0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彭顺燕)近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群众护线工作总结会,总结2015年群众护线工作、分析查找问题、探讨如何更好发挥好群众护线员作用,确保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会议修订、通过了《国网凉山供电公司输电线路群众护线工作管理办法》,对2015年群众护线员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分析了群众护线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护线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会后,该公司还对与会群众护线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

目前,该公司有群众护线站28个,群众护线范围覆盖35千伏-220千伏全部架空路,东西南北线路径达250千米,地形线复杂,地质条件差,多处泥石流、覆冰、水毁等自然灾害频发。为此,该公司高度重视群众护线员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群众护线员们增强责任感,加强学习线路巡视维护专业知识,要求输电运检各班组加强与群众护线员交流沟通,加强管理和培训,共同把护线工作做好,确保2016年公司电网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