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供电公司:跨县协调,一天解决客户用电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8 12:5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郭雷 苏吉哈)“真是兵贵神速哦,感谢雷波县供电公司,在短短的二天时间内为我们解决了用电问题,我们公司的机器又开始转动了。恢复生产后,这批磷矿的洗选加工,这个月的生产任务又完成了……”

    12月24日,雷波县克觉乡磷源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种颜龙对抢修线路的雷波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运维部工作感慨的说。

    12月22日,因山上一块飞石打断磷源矿业有限公司的35千伏输电线路一相导线,导致该公司停电。据悉,磷源矿业有限公司为一家集矿产品开采和深加工的企业,年用电量在550万千瓦时。

    现场,经过雷波公司工作人员勘查,发现更换导线必须停美姑县境内的美姑河水电开发公司坪头电站的10千伏乐坪线。而为使客户快速的用电生产,必须跨县境、跨企业的配合停电。

    于是,雷波公司迅速出具工作联系函,派专人到美姑河水电开发公司联系相关停电事宜、停电时间,并办理好停电工作票。

    经过二天的充分准备工作,于12月24日下午17时,顺利完成该线路抢修工作。

    本次抢修,有力的确保了磷源矿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生活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