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获智能电表新用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8 12:5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余文兰)“供电公司服务太及时了,我一个电话就有人上门服务,问题不到1个小时就解决了,非常感谢……”

    “不谢,不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近日,会东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获智能电表新用户点赞。随着会东县智能电表安装工作的有序开展,会东县智能电表新用户也越来越多,面对客户在初次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问和问题,会东公司安排专人负责,第一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上门服务解决问题,确保智能电表的使用及时推广。

    当智能电表新用户尹先生打来电话,称其智能电表充值不成功。正吃午饭的会东公司营销人员立刻放下碗筷,带上工具即奔赴用户家。经查,发现智能电表购电卡芯片插不到位,读卡不成功,经过处理,不到半个小时就成功读卡,营销人员还向用户现场演示讲解购电卡的使用方法,得到用户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