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无人机线路巡检展示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0:3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贺邦东)12月1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运维检修部在国网四川技培中心举办四川公司无人机线路巡检现场展示活动。活动分为现场飞巡展示和点评两个环节。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无人机作业小组携带四旋翼无人机参加展示。

    现场,凉山公司无人机作业小组利用四旋翼无人机对技培中心预先设定缺陷的杆塔进行了现场巡检实操展示,巡检成果得到了现场交流单位的肯定。

据悉,2015年,凉山公司无人机作业小组先后完成了220千伏永理一线等线路的通道巡检、杆塔精细化巡检、220千伏理会一线121#杆塔大面积滑坡的现场勘查及220千伏周格一线34#杆塔附近山火监视等工作任务。下一步,凉山公司无人机作业小组将深入无人机的应用,将无人机用于防山火、防覆冰的特巡、架空输电线路故障巡视等工作中。

下一步,凉山公司将会充分利用无人机巡检线路,确保凉山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凉山广大群众过好年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