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 “12.4”法制宣传走上街头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10:3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党晓慧)12月4日上午,入冬的凉山各县市下起了绵绵细雨,冷风吹的刺骨。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及所属各基层单位法制宣传队,冒着寒风细雨,在各地开展 “12·4”法制宣传日暨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阿妈,这些是电力法宣传资料,你拿回去给家人看看……”

    “希望大家都遵守电力法规,保护电力设施,也保障用电安全……”

    “智能电表不但能随时掌握自家的用电情况,还能随时充值购电,不受时间限制,你们再也不用为停电缴费发愁了……”

    刺骨的冷风并没有阻挡宣传队员的法治宣传热情,宣传队员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图说农村用电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智能电表使用快速入门》等宣传资料,并用彝汉双语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全州各县市供电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余份。

    据悉,国网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12.4普法宣传活动,在12月份将采取多种措施巩固普法效果。公司将继续大力宣传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和电网企业法治文化理念,树立公司建设法治企业的良好形象;利用中心组学法、领导干部法治讲座等形式,加强各级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同时在全公司系统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宪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在公司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