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彝族年”可靠供电而努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10:14:37)  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 (王小兵)每年的农历十月,丰收的季节,是凉山彝族一年一度最隆重的节日“诺索库斯”——“彝族年”,村村寨寨杀猪宰羊、家家户户走亲访友,热闹、吉祥。

    为了确保彝族同胞过上亮堂的彝族“春节”,11月12日,国网喜德县供电公司“彝族年”来临之际,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切实保证节 日期间喜德电网及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喜德公司结合发输配变电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并根据初冬季节的气候特点,制定了《喜德电网2015年彝族年期间保电方案》,从保电时间、电网运行方式、发用电负荷平衡预测、电网运行监视调整等方面制定计划,并对保电期间电网存在的危险点进行分析、预判,多措并举,加强协调和监测,满足用户可靠有序的用电需求。

    “彝族年”期间,用电负荷将大大增加,目前,喜德公司已经对35千伏系统运行方式、各站母线运行方式进行安排,对输电线路开展“保电特巡”,部署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及应急抢修工作,确保喜德人民喜庆佳节,用上“放心电、可靠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