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家风建设注入“廉动力”

2022-03-24 15:2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作为村干部,严于律己的同时,还要管好自己的家庭成员。” 3月22日,千万贯乡青杠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唐朝顺听完宣讲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时刻约束好家人。

当天,雷波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组建的家风巡讲团在千万贯乡召开宣讲大会,强化家风家教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属共创廉洁之家。

据悉,雷波县组建了16个家风巡讲团,深入全县21个乡(镇)170个村组织开展巡讲活动,讲述家风家教故事,现场传授对党忠诚、遵纪守法、廉洁治家、移风易俗、公私分明等好家风的价值导向,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今年以来,雷波县创新宣传方式,丰富文化载体,为家风建设注入更多“廉动力”,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利用“三八”国际妇女节契机,在全县筛选出4名党员干部配偶,录制廉情寄语短视频在全县各平台播出,弘扬家庭廉洁风。利用县内传播平台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发出“清风传家,让爱护航”倡议书,在全县营造学廉、知廉、尚廉的最强氛围。组织全县8000余名党员干部学习典型案例,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上好廉政警示教育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