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风雪路上交警身影暖民心

2021-01-13 11:09:1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肖树青)1月10日起,雷波全县普降大雪,为积极应对此次强降温降雪天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全体民(辅)警发扬坚守岗位,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的第一线,努力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

1月11日,雷波全县路面已有积雪,严重影响群众的出行,为确保雪天群众出行平安,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警出动,将警力集中到路面卡点,指挥交通,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由于路面积雪结冰,车辆行驶困难,很多车出现了打滑现象,因此除雪、推车便是职责所在,义不容辞。11日,交警全副武装来到各个执勤卡点,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路段进行铲雪工作,途中还积极为打滑驾驶员推车,他们的一幕幕仅暖了民心,也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免费为过往车辆提供防滑链条,在严寒风雪中,执勤民(辅)警尽职尽责,排除险情,服务群众,帮助受困司机脱离险境,协助安装防滑链条,展现了交警一心为民的卫士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