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千万贯乡:开警示教育大会曝光国家公职人员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典型案例

2020-12-04 11:21:41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遵纪守法服务好千万贯人民,风清气正吹好千万贯廉洁风。”12月2日,千万贯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文件通知,学习雷波县纪委公开曝光的5起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典型案例。

会上,乡党委书记熊小波针对村“两委”换届纪律作了强调,警示各党员干部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厉打击拉票贿选,利用家族势力干扰换届选举等不良行为。乡纪委针对于近期党员干部受村“两委”合并换届、乡镇机构改革等导致的人心涣散,纪律意识淡薄等问题作了强调。乡纪委要求各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坚守岗位,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下一步,该乡将全面清理,逐一排查,让一切违规违纪行为无处遁形。同时乡纪委将严肃清理乱告、诬告等行为,为执行力强,循规蹈矩干实事的干部排除干扰因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