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多部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0-10-16 11:28:0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肖树青)为进一步提高交警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协调能力,2020年10月15日,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多部门联动,在城区老街十字路口开展部门联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此次消防演练的顺利完成,交警大队及时与消防部门及各参演单位协调沟通,制定出演练现场道路安全方案。1执勤人员提前进入演练现场路段,清除演练路段停放的车辆,为演练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期间,大队先后在城区老街原保健站、农贸市场路口、锦屏广场、县委开发办设置执勤点4个,并对周边秩序拉起警戒带,对周边环境进行管制,同时在道路上放置了醒目的告示牌和绕行指示牌。13时30分演练准时开始,消防车、救护车等参演单位的车辆顺利地驶过各警戒路口,演练在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着。

通过此次综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交警、消防和救护等各部门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安全保障能力及反应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