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警医消防联动成功处置9人受伤交通事故

2020-09-16 10:47:0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肖树青)9月13日,雷波县石板滩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和一辆农村客运面包车相撞,多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危急时刻,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协同医疗、消防部门及时出警救援。

9月13日16:00时,雷波大队接到110警情称:在雷波县石板滩处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农村客运面包车相撞,多人受伤,请马上派警前往救助。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拨打电话协调医院、应急消防救援、保险公司等部门共同前往救援。

经初步勘察:现场一辆有7个乘坐人(含司机)的农村客运面包车和一辆乘坐了2人(含司机)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2名驾驶员及7名乘车人受伤交通事故。根据现场情况,协同前来展开施救工作的医务人员与消防部门人员共同施救,并安排警力做好道路交通警戒,确保救援安全进行。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和现场处置,9名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被送往雷波县人民医院救治。

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应急救援往往是争分夺秒的事,与消防、医疗部门的联动可大大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率和致残率。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