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9亿元!雷波成功签约新型建材产业园区项目

2020-07-20 11:31:5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邝川云)2020年7月14日上午,雷波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中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9亿元建设新型建材及新材料产业链,其中:投资2.3亿元建设绿色智能建材产业园,装配式建材生产等项目;投资1.1亿元建设磷石膏深加工及应用项目;投资5.6亿元建设玄武岩矿权及综合利用项目;投资9亿元建设石灰岩矿权及采矿配套设施(包括破碎场、廊道、矿料分选场、物流设施等);投资1亿元建设产业其他配套设施及招商项目。后期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9万吨玄武岩连续纤维项目、玄武岩连续纤维产品开发、智慧物流中心,磷石膏综合利用和技术装备制造、绿色商品混凝土项目、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线、PC旗舰工厂等项目。

其中一期项目投产后将实现产值34.4亿元,实现税收1.4亿元,解决近1500人就业。

雷波县相关领导表示,雷波县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启动建设后,将实现雷波工业经济的腾飞,对于雷波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有着极其重大的作用和意义。雷波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外部环境,双方将携手共进,实现企业发展、雷波发展的共赢目标。

中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基础,守护绿水青山是政府和企业共同的社会责任。双方合作必能实现发展与保护兼顾,既创造经济价值,也创造社会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