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体育教师”活动送教雷波
 

2019-12-18 10:3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熊阿合 罗雪)12月16日,“我是体育教师”送教四川大凉山雷波启动会在雷波县城关小学锦屏校区会议室举行,该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是体育教师”活动由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主办,重点关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学校体育教师的发展情况,加快提高民族地区教育发展水平,推动东、中、西部地区的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切实缩小地区差距。之后体育支教老师陆一、刘畅、高腊梅、董小波分别分享他们对体育教学的认识,重点谈了体育老师和体育教练的区别。此次活动还向雷波捐赠体育器材。

据介绍,“我是体育教师”将对雷波体育教学进行一年的帮扶,此次帮扶活动时间为一周,包括理论培训、示范课、集体备课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程拍摄报道。

相信通过“我是体育教师”送教活动,让全县教育工作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展示当代体育教师魅力,让社会更加尊重体育教师这一职业,加快提高该县教育发展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