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开展“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9-06-03 10: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黄兴元)为深入开展“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提高农村群众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知晓率,5月29日,雷波县委到雷池中心乡开展“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文艺演出。雷池中心乡各乡镇、卫生院、派出所队干部职工,中心学校师生,各村组干部和群众等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雷波县雷池派出所所长丰磊向在场的人民群众、全体师生进行禁毒宣讲教育,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方法,以及当前的禁毒工作方针、禁毒条例等知识,促进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坚定了全民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的决心。

全体群众观看了演员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等融合禁毒知识的文艺节目,演员们饱含深情地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禁毒文艺节目的表演,向广大群众痛诉毒品危害,深情歌颂美好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效果,告诫大家远离毒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