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把健康送进养老院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3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 鲁芳) 5月12日,雷波县中彝医院12名医生怀着对五保老人的一片关爱之情,来到雷波县海湾敬老院,为住在敬老院里的58名五保老人做免费健康体检。

在当天活动现场,雷波县中彝医院的医生用血压仪器为五保老人检测血压、做针灸、耳朵听力检查、老年性白内障检查、做健康按摩等身体康复检查服务,还为老人们传授龙形太极拳和预防疾病、防跌倒等健身防病知识,为敬老院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发放预防各种疾病宣传资料125份,受到在场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点赞。

“我们今天坐在敬老院家里,享受到了健康快乐的生活,从心底里感到太舒服太高兴了,他们比我们的亲人还要亲,真诚感谢医生们给我们免费体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雷波县海湾敬老院73岁高龄的五保老人马长英深有感动地说。据了解,雷波县中彝医院在“5.12”国际护士节期间,共为五保户、离退休人员和困难弱势群体开展免费体检450人(次),免费发送360余份检查处方和药品,深受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