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4-26 10:2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黄兴元)4月24日,雷波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对县局“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定了12名“联”点民警和4名“驻”点民警,并“下基层上一线”活动的工作方法、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启动仪式对“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苦干实干、敬业奉献。要充分发扬雷波公安不怕吃苦、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快进入角色,苦干实干、敬业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沉下身子,真正融入基层。下基层上一线民警要把职责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关心到位,全力支持。县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每一位下基层同志的工作生活、成长进步,并努力提供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每一位同志都能尽快适应基层工作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