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5双南京爱心袜惠及雷波学子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4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德英、余连洲)4月16日下午3点,在雷波县城关小学锦屏校区会议室里举行一场特殊的爱心捐赠会,全校寄宿制学生647人,获得爱心联谊的南京格桑花基金会捐赠寄来的——3235双爱心袜。

该校负责人在捐赠会上代表受赠方发言表示,为了培养民族地区群众“四个好”习惯的养成教育,从学生讲究个人卫生的好习惯开始。雷波县城关小学将进行一场“袜子革命”,要求寄宿制学生养成勤洗脚、勤换袜子的好习惯,消除寝室异味,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学校将南京格桑花基金会捐赠的3235双袜子分发给全校647名寄宿制同学(每名同学5双),要求同学们每天要养成勤洗脚、勤换袜子的个人卫生习惯。希望每个寝室的室长进行监督,每天将换下来的袜子进行洗涤晾干,保证每位同学消除脚臭。保障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每天的学习。

由于学校会议室空间有限,捐赠的3235双袜子由四年级5班的寄宿制学生和担任寄宿制班级的老师分别代领。会议室电子屏幕上“南京格桑花爱心基金携手雷波县城关小学锦屏校区捐赠仪式”的大字熠熠生辉,一片片爱心洒向孩子们的心间。捐赠会结束前,学校寄宿制学生代表,还向捐赠的南京格桑花爱心基金会作了感谢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