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爱耳日”关爱听障儿童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1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一川 韩朝春) 3月3日,是全国第二十个“爱耳日”,雷波县残联会同锦城镇残联专干组织雷波县医院2名耳科医生,在雷波县城人员集中的街道上开展了以“关爱听障儿童,用行动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扶残助残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雷波县残联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爱耳护耳宣传手册逐一分发到前来咨询的人群手中,并由雷波县医院的耳科医生为他们讲解护耳爱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和家长要养成护耳爱耳的好习惯,关心爱护儿童的用耳爱耳健康,在洗澡洗脸时注意水不能流浸到儿童的耳朵里,不能顺意给儿童搅耳朵,以兔耳朵受到伤害,要随时保护好耳朵的听力健康。

据悉,雷波县残联在“爱耳日“宣传活动当天,向群众发放用耳爱耳知识手册500余本,接受群众和儿童家长咨询12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