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集中会商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县“摘帽”

www.scol.com.cn (2019-02-14 10:0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文宏君)2月11日,雷波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81次(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县“摘帽”工作座谈会,43个乡镇党委书记、23个专规部门、县委农办和县规建局对标县“摘帽”标准谈问题、说打算,并作表态发言,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解疑释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鼓舞斗志、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目督办对各乡镇和县级部门人员节后上班到岗专项督查情况。

会议还传达学习州人大十一届四次全会、州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州控辍保学禁毒防艾和计划生育整治、普格县脱贫攻坚“责任制”落实情况等会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