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开展慰问残疾人活动

2019-01-28 11:5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 李一川)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雷波县残联组织25名残疾人代表在县城残联会议室召开了新春慰问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雷波县残联副理事长左鑫向参会残疾人代表通报了2018年度残联工作情况,特别是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中,雷波县残联对农村贫困残疾人实行了重点帮扶,对重度残疾人给予定期定量生活救助,确保困难残疾人与其他贫困户一样共同享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全面脱贫过上好日子。

在慰问活动现场,残疾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等不靠奋发有为、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慰问座谈会上,雷波县残联还给25名残疾人每人发放了400元慰问金,并祝愿残疾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