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交警部门开展“平安春运”客运企业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24 10:3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兰举婷)1月23日,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西运集团雷波分公司,与客运驾驶员开展座谈会。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教育,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确保此次春运安全效能得到提升。

会议指出:按照《凉山州2019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是“三保五提升”交警部门将在春运期间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努力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会议期间,与会民警还对客运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情况监控系统、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情况、客运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制度落实情况、GPS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