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严寒三九不忘教师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5 10: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德英)1月13—18日,雷波县城关小学老校区和城关小学锦屏校区校园内,来自县内部分乡镇的500余名教师集中在这里举行“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开展的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为6天。参培的教师们刚刚完成一期来的教学工作,又鏖战严寒三九开始了新的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为雷波的教育扶贫攻坚工作练好自身本领。

培训活动中,教师们不仅要认真做好每一节课的听课记录,还要在培训活动中开展同题异构的研讨工作,同时还要将教师们讨论出来的宝贵经验运用在今后的教育中。

雷波县城关小学教师们以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给了来自部分乡镇的教师们具体的操作指导,使大家的教育观念进一步得到更新,真是让接受培训的乡村教师们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