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城关小学举行“扎根三十年忠诚贡献奖”颁奖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1-14 10:1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尹国秀)2019年1月12日上午,雷波县城关小学会议室里伴随着《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的轻音乐,全校202名教师缓缓步入会议室。一场特殊的“扎根城小三十年忠诚贡献奖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现场,9位教师荣获了“雷波县城关小学忠诚贡献奖”。当年轻的新教师为获奖的9名老教师奉送上大红花和绶带时,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崇敬和感激,同时也在心灵深处也许下了一个诺言:一定要向前辈们学习,将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为城关小学美好的明天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颁奖仪式在《爱的奉献》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但老教师们那奉献的精神却照亮着所有城关小学老师的心灵,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踏着他们的脚步,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创造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