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消防官兵把关爱送进敬老院

www.scol.com.cn (2018-12-24 10:3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 罗志建)12月22日,在新年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雷波县消防大队20名官兵带着节日的问候,来到离县城2公里远的雷波县海湾敬老院,看望慰问了住在哪里的48名五保老人,献上消防官兵的一片敬老之情和真挚的爱心。

当天上午,官兵们一到敬老院立即将自己购买的20袋大米、20件饮料、300斤面粉、10桶食用油和50包蛋糕,依次分发到每位五保老人手中,使五保老人们都享受到了消防官兵们的节日礼物和真诚的关爱。一位75岁高龄的五保老人拉着消防大队李队长的手连声说道:“谢谢您们!每到节日的时候都来看望慰问我们,给我们买那么多食品来,还要帮我们做事情,不愧是党的好战士人民的好军人,真的太感谢您们了!”。

据悉,近年来,雷波县消防大队每年节庆日都要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帮助五保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为五保老人打扫卫生、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演练等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