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乡村小学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www.scol.com.cn (2018-12-03 10:3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伍安双)11月30日下午3点,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800余名师生个个胸前佩戴者红丝带,手里拿着县教科局印发的“让艾滋远离校园、让青春绽放光彩”的宣传册。大家聚集在这里隆重举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画册800余份,绘制艾滋病防治宣传板报(黑板报)近20块,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手提袋150余只。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还将自己佩戴的红丝带取下,统一粘贴在少队旗上,并在“让艾滋远离校园、让青春绽放光彩”的大红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把毒品的危害牢记心中。使大家了解了艾滋病的基本概念、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及艾滋病的预防,并着重介绍了艾滋病对社会安定及经济发展造成的巨大危害,解读了艾滋病常见误区,警示全体学生洁身自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