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举行“金穗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0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定国 文宏君)近日,雷波县举行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中国农业银行雷波县支行向符合捐赠条件的23名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15000元。

“我将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心存感恩,刻苦学习,掌握技能,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回报社会。” 中央民族大学学生贾兴林代表受助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金穗圆梦”助学金,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开展“金穗圆梦”深度贫困地区大学生助学活动,本次活动资助款项是由中国农业银行筹集捐赠,资助“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县、农行定点帮扶县和重点帮扶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一学生,每个学生一次性捐赠5000元。

学生能享受“金穗圆梦”助学金的条件,一是学生必须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必须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二是通过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考入大学的全日制本科生(民办高校、预科、预升本学生除外,军校、警校、国防、师范、定向、委培等免费生除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