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处置溪洛渡库区“三无”船只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46:5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25日晚,雷波县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暨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对水上安全技能培训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溪洛渡库区收缴的“三无”船只进行处置。

会议传达了省、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该县“三无”船只处置方案、游泳技能培训工作准备情况和训练场所情况以及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准备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所有“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该县要求,“方案”要按实战要求进一步强化、细化,雷波县地势复杂,应该更加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准则;培训期间要成立专项组,对培训工作做到监督,推动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要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周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