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深化旅游扶贫合作 加快脱贫攻坚进程

www.scol.com.cn  (2018-06-19 10:0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文宏君)6月17日,雷波县与中旅集团就旅游扶贫合作事项在深圳紫荆山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落实5月16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港中旅近期将率高管团队到雷波县考察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上,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充满激情的介绍了雷波旅游、文化、历史、经济、人文等情况,对雷波大交通改善后资源的开发利用和雷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盛情邀请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傅卓洋等领导到雷波调研、考察。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简国洪介绍了前期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农特产品销售、人才培训、马湖投资等工作。双方人员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雷波县考察团人员在中旅集团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中旅集团旗下集康养、渡假、运动、休闲为一体的紫荆山庄。

据悉,雷波县大力发展以马湖为龙头、溪洛渡高峡平湖、阿合哈洛大草原和西宁原始森林为支撑的全域观光探险、康养度假旅游,打造50亿级旅游业产业集群,把雷波建成川滇结合部“避暑避霾、美白养颜、养生养老”旅游集散地,让游客感受和体验“四美、四养”,即:美景养眼、美食养胃、美白养颜、美人养神。力争到2020年,以旅游业为主的服务业产值达50亿元以上,建成凉山东部生态度假旅游基地和旅游扶贫示范县、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县、四川省旅游大县,使雷波成为国际康养度假、观光探险旅游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