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雷波开展“校对校”结对帮扶 助推教育扶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5-02 13: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伍安双)4月27-28日,来自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忠孝街小学、雷波县幼儿园和雷波县汶水镇辖区内的150余名教师,汇聚在汶水镇中心校开展“校对校”教育教学结对帮扶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雷波县汶水镇从辖区内5所小学选派的12名教师,按照抽签备课、抽签上课的方法,为听课的教师们展示了自己精彩的教育教学技艺。教师们精彩的献课展示,赢得了雷波县教研室专家和“两地三校”听课教师们的好评。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对口帮扶学校针对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如何提高教师们的专业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本次活动的举行也拉开了宜宾市翠屏区对口支援省内深度贫困县--雷波教育的序幕。

据悉,雷波县近60所中小学近期内将陆续展开类似的教育教学结对帮扶活动,对口援彝的友好合作时间将从2018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1日止(对口服务时间为三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