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第三轮巡察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1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启昌)日前,雷波县启动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县纪委、监委派出4个巡察组,对县内20个有脱贫任务的乡镇进行为期5个月的常规巡察,标志着新一轮巡察工作拉开帷幕。

据悉,该县此次巡察的目标任务是紧扣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重点从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是否存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问题;发现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扶贫项目、专项资金、惠农惠民资金补贴的拨付以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