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乡村开展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6月9日,雷波县永盛中心乡石关门村在村委会举行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全村老百姓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精神生活。

雷波县石关门村是2016年脱贫的贫困村,全村共有69户206人建卡,去年各项指标达到要求,顺利脱贫,村两委在保证了脱贫的硬件指标后,积极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开展四好创建,力求村民精神上彻底脱贫。

活动分为达体舞表演、拔河比赛、接力赛、搓包谷比赛、背篮球比赛、篮球比赛,并进行了颁奖。

石关门村第一书记吴康于说,“现在,脱贫的硬件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我们将致力于村民的精神生活,力求老百姓思想上更进一步,实现思想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