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商务厅调研组到雷波调研农村电商和市场体系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1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宏君)6月8日,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一行到雷波县调研农村电商和市场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雷波顺达物流、立达物流、好又多超市现场考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电子商务运营情况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汇报会上,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介绍了县情,汇报了雷波电商扶贫及市场体系建设情况和请求省、州商务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雷波赶街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威介绍了雷波电商现状、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调研组对雷波县实施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围绕电商“是什么?怎么样?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要求雷波要有一个规划、一个机制、一批主体、一个基地、一个氛围。将雷波电商孵化产业园打造为一个集信息、融合、双创、培训、交易、物流为一体的幸福指数追求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