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举行首届广场舞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1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6月10日,雷波县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庆七一,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雷波”首届广场舞比赛的初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直工委、县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文广体育旅游局共同举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是由该县民间的11支舞蹈队角逐6月29日决赛的5张入场券。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了雷波县专业评委进行评判。

“舞起来,大家舞起来,舞动中国梦,让生活更精彩!”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声音,来自永盛乡新建村舞蹈队带来的《舞动中国》拉开了初赛的序幕,舞蹈队员们踏着旋律,舞出了幸福,舞出了快乐,舞出了健康。

县老协8队带来的《黄河颂》,恢弘的气势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争年代,激发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爱国豪情,号召着每一个人学习黄河伟大坚强的精神,保卫黄河,保卫中国。

顺河乡群联舞队是一个汇聚了老中青三个年龄段人群的民间文艺团体,她们带来的藏族舞《格桑拉》传递着健康、幸福。

……

初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阵容整齐、动作优美,表演内容既有传统广场舞,也融入了民族舞、现代舞、瑜伽等元素,大家以舞蹈形式体现颂祖国、爱家乡的主题,彰显雷波县干部群众昂扬向上、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表演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各参赛队伍凭借风格多样、动感激情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我最喜欢的是广场舞队表演的《独一无二》,动感的节奏,整齐的动作,让我也不由自主地想跟着一起舞动。”城北村村民吴淑梅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