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内外多家企业到雷波县考察投资环境和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1:1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文宏君)6月5日,中国建设第七工程局、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环海环北京投资基金、道隧集团工程、中宇本鑫实业和加拿大爱盟国际发展集团公司等6家企业考察团到雷波县考察。


6月5日,中国建设第七工程局、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环海环北京投资基金和加拿大爱盟国际发展集团公司等6家企业考察团到雷波县黄琅镇茶厂考察


6月6号,四川新地平建筑设计咨询公司、通威集团西昌华地恒通投资公司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到雷波县马湖金龟岛了解旅游开发情况

6月6号,四川新地平建筑设计咨询公司、通威集团西昌华地恒通投资公司、乐山丰满园农场、原德胜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四川三一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到雷波县考察。

考察团分别到马湖景区、县城新区等地现场考察,全面了解雷波县的投资环境和项目,了解雷波的旅游、文化资源和旅游开发情况,了解雷波脱贫攻坚中的水利、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建设PPP项目,分别与县规建局、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商讨合作事宜。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引资洽谈会上,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从资源优势、区域优势、政治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县情,并表示将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最佳的发展环境,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共赢。

会上,考察团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雷波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解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