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部分财政资金支出进度效率不高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2: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张振常)6月5日,雷波县在县委紫云堂召开加快财政投资项目建设进度会议,就如何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等相关工作作强调、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吴春华关于1-5月各单位预算支出进度和22个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的通报。根据财政部门统计分析,部分预算还存在财政存量资金大、22个扶贫专项等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较慢、项目实施推进不力、项目报账不及时等问题的情况,影响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指出,各预算单位是财政资金支出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各预算单位要着力盘活存量资金,加快工程项目支出进度。雷波要加快发展,突破瓶颈,改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开展。

此次会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回避,倾听意见抓落实,参加会议的单位均反映效果很好,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很多问题,表示会后将严格按照会上拟定的各项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加快资金支付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