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州县政协委员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3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江泽明 吴启昌)5月26日,雷波县政协组织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分成两个大组,视察调研了部分乡中心校和中学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该县政协主席陆青、副主席杨忠华率队的第一调研组,前往谷米乡中心校、柑子乡中心校、永盛中学、永盛乡中心校及其附属幼儿园开展视察调研。

该县政协副主席柳莫且、蒋艳和秘书长张全林率队的第二调研组,前往元宝山乡中心校、卡哈洛中心校、卡哈洛中学、上田坝乡中心校开展视察调研。

雷波县教科局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通过县政协组织的这次视察调研活动,尽快反映给县委、县政府,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扎实开展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如期通过国家的检查验收。

雷波县政协两个调研组每到一所学校,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片区教办负责人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视察了相关基建工程,叮嘱学校和所在乡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学校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在每一个细节;询问了涉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控辍保学、档案资料等各项工作,对学校提出的“迎检”财务报告提出了优化方案,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节俭务实的原则,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本次调研涉及的相关乡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到场,参与了视察调研活动,表示一定要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支持学校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确保雷波县今年顺利通过国家检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